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为市民提供高质量多元化文化服务
2023年菏泽市群文精品巡演启动仪式在牡丹广场举行

作者: 牛文杰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3-04-20 09:55

演出现场

中国菏泽网消息(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文杰)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,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4月18日,由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、市文化馆和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、各县区文化馆协办的“2023年菏泽市群文精品巡演启动仪式”在牡丹广场举行。

近年来,围绕菏泽社会生活当中出现的新现象、新典型和新面貌,全市文艺工作者创作推出了数百件群众喜闻乐见的高质量群文作品,并在省内外获得了近四十个奖项。为让更多的市民欣赏到创作的优秀作品,市文化和旅游局从全市创作的群众文艺作品和获奖作品中,挑选了一批优秀节目,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群文精品巡演活动,用最接地气的文艺作品“讲出百姓身边的事,唱出群众心里的话,演出人民生活的情”。

本次群文精品巡演,节目门类丰富,包括戏剧、曲艺、音乐、舞蹈等多种形式。启动仪式后,菏泽市群文精品巡演活动将陆续走进七县两区,向全市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,推进全民艺术普及,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文化活动的获得感、幸福感,为广大市民奉献精彩绝伦的传统文化盛宴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